Thursday 23 June 2011

今天我煮咖喱饭

之前看到YouTube上有关日本家家酒的玩具,超想要的。考完试了zha zha lam网购!我不玩对不起我的童年啊。俺小时候的玩具都没那么厉害啊。现在的玩具真有创意拿~收到包裹的时候超兴奋,X生很淡定呢,怎么我们的反应拿末极端啊?哈哈。废话不多说,开箱咯!再来点偶年轻时候常看的卡通music!

选了咖喱饭滴

尾尾

小碗和容量器

小东东

迷你电饭煲
材料们,你们好啊

迷你

拿末迷你&俺的食指

像sushi king的小盘子

来张大集合吧


 开始煮偶的咖喱饭鹿~


首先,倒倒米。还真有米的味道呢

加加水

等个十五昏钟

等待时间来做做肉吧

搅拌。看到没?速度感啊哈哈

成型啦

捏捏形状

阿拉丁壶和咖喱粉

加水搅拌搅拌后,把刚刚的肉也加进去吧。
唉,连加点咖喱粉也会弄得脏兮兮的,我妈要是看到了肯定会唠唠叨叨啦。

饭煮好啦~

搅拌搅拌

饭香味啊~~

                                      

盛饭咯

白饭和咖喱肉还有剩下呢,白饭任盛啊
来张good吧


和俺的杯子对比,是不是很迷你呢?

俺手上的迷你

咖喱阿拉丁还有我crack掉的指甲

爱心是胡萝卜哈哈

我的note pad。好吧,你今天当tray好了

像不?

怎么样?很特别的recipe吧?哈哈哈。第一次玩这种玩具呢。是不是很幼稚捏?矮油,保有一点童真是要有的啦。好啦,recipe‘分享’完毕咯。下次我应该在我两只小狗的面前玩,让他们看,但不让他们吃。哈哈哈。好啦,我是很爱他们两只小瓜的。=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