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重复之歌

近来电台播的歌都很有趣。打个比方吧, Don't wake me up by Chris Brown

当时我听着,我以为我幻听了。咋说呢?歌词是

Don't wake me up up up up up up
Don't wake me up up up up up up
Don't wake me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Don't wake me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ha yai yai yai yai
Don't wake me up Don't wake me

好吧。这歌儿最适合赖床的时候播了。那我以后每早的闹钟都播这首好了。

另一例子,Alicia Keys 的 Girl On Fire

歌词:
This girl is on fire
This girl is on fire
She's walking on fire
This girl is on fire

其他的我也不愿提了。反正最近听到的是这些吧。之前我听Nicki Minaj的歌时,我还哆嗦这到底什么东西嘛。话说有天我看着她的歌词我也唱不起来,快得不得了。好吧,Nicki我错了。回头想想,至少Nicki Minaj的歌是很有诚意的好么??不信?当你唱着Star Ship,发现你舌头不听使唤般的打结时,你会为Nicki Minaj的诚意给打动。。。Let's go to the beach, each let's go get a wave They say, what they gonna say.......................我投降

还有Ellie Goulding 的一首绝歌。歌词是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EE EE EE EEEEE
Anything could happen
Anything could happen
Anything could happen
Anything could happen
Anything could happen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I KNOW IT'S GONNA BE HOOOOH OH

我妹英文不好,有天她也忍不住问我这歌是咋了?我说我不知道。。。

也许现在的歌朗朗上口,小孩也会哼哼唱唱,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有天我听见小孩唱着早些热的,We Are Young
Tonight ai hai ai yai ai yai, we are young
nap nap blap blap blap blap FIRE, nah nah FIRE
mah mah waaaaaaaa wu wa wa wuu ouuuu
唱的很用心的呢。

反正嘛,大家听着开心就好。反正歌词都是会重复的嘛。

其实,重复之歌的鼻祖是这首
以逼鸭鸭    意逼以逼鸭
以逼鸭鸭    意逼意比鸭
意逼鸭鸭    意逼以逼牙牙
以逼以逼鸭鸭    意逼意逼鸭

儿歌真是永远都赶得上朝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