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童话小村儿

之前无意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很像电影里会看到的,喜欢的是。照片是类似这样的。





后来我就搜了搜,得知这地儿叫Giethoorn,还搜到了其他很漂亮的照片。看得我魂都被吸掉了。

梦幻么?Giethoorn和Venice其中的共同点是:船只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吧。我喜欢Giethoorn多于Venice,因为Giethoorn更能让人平静下来。

那天我和X生那天就去了Giethoorn羊角村。

一路上走走。

 出发。


 途中找吃的。
话说回来,虽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去荷兰,但这次的旅行让我对荷兰留下更好的印象。我们遇到的人都非常友善。记得我们问一路人要怎么去某某地方, 那路人很热心的帮忙我们。后来还又不放心我们,担心我们迷路,最后他告诉我们说Never mind. There will be someone there to help if you just ask. 然后还告诉我们说人生地不熟,互相帮忙是非常应该的。感激感激。当然啦,我们都能够感受那是出自于真心的帮助,而不是creepy跟踪的那种咯。

乱找一堆

 走着走着就闯进了家餐厅。那天没营业,但老板非常热心的向我们解释Giethoorn的路线。最后还让他的朋友开车show我们路线。我们跟着她车尾,跟随那好心人到了接近地点。她还特地下车来再次讲解路线给我们听,才跟我们道别。太友善了吧。。。我都不敢相信了。她在和我们讲解的同时,她儿子也很逗的在小路上跑跑跳跳,应该是想引起我们的注意吧哈哈。很是可爱。


 到咯



 白鹅游游


 白鹅还是游游



沿路走走聊聊天



随便照照都好看



 当时我病shi了。我平常身体还行,不咋么生病。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病?????????俗话说:不病不病就来场大病(真是很生活化的‘俗话’)。Anyway,发烧什么的我也一律不理,薯条什么一律吃吃吃。


 这狗是另一家可爱家族的邻居。

我和X生去一座桥照相。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不停的在大动作的晃动。我一瞅,有几个小孩在屋里看我们,招手想引起我们注意。我看了过去,他们逃走了。我们继续照相。我又望了过去,他们向我比Yeah,我又比Yeah了回去。他们楞了以下,又逃走了。。。(无聊。。。么)

后来他们直接打开屋门,说Hellooooooo。然后我们就鸡同鸭讲的对话了一阵子。然后隔壁的狗邻居就加入了。。。他们都很friendly,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我们感觉得到他们的热心。=)
 掰掰狗邻居

 这家人很创意嘛哈哈




 每个角落都那么好看,我们三脚猫功夫的拍摄技术没法照出Giethoorn的美丽。





脖子都快扭歪了


 这照片是我们拦下一骑单车小女孩儿帮我们照的。谢谢你咯。

 连窗口都是‘心心’的。感觉他们生活都很写意,很快乐没烦恼

 看见有人钓鱼。我问X生,那是他们的晚餐嘛?

 就是为了照这雪糕,我差点就摔下河了。




 羊儿吃草

 我不饿,但我还是点了吃的。虽说我非常想把薯条吃光光,但我的喉咙太不争气了。可恶。

Giethoorn游客较少,我们进去餐厅的时候,我们就好像是唯一的旅客了,而且还是亚洲人呢。




这地儿也不是大热门吧,游客并不多,可能也因为这样,那儿的居民也非常友善,感觉更淳朴些。话说回来,也不是每个国家的人民都是那么热心帮助的。像是Barcelona和Athens,我们遇到的是‘。。。’。

Giethoorn牛角村,我们都很喜欢。话说回来,我那天吃了晚饭,感觉像是‘任务完成了’似的。身体立马累shi。我和X生走出餐厅,我直发抖,冷风好shi不shi在那时候才狂吹!X生搂着我走走,我说:我是不是快shi了?Mr X:乱讲。

上了车,立刻狂灌三公升水。睡了又醒了。睁眼又到酒店了。幸好一路有你。=)

3 comments:

  1. so nice...like a panting artwork! I wish I can be there too :)

    ReplyDelete
  2. You will do =) You can do your painting there too!

    ReplyDelete
  3. xing fu de wawa..feeling well now? LOL..how i wish i could be there..gotta set it as TODO list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