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我 爱 Am Am

以前对荷兰的映像就是木鞋子,风车,红灯区。哈哈。今儿再去就又发现新大陆啦。找到了个新鲜地儿,叫做Rijksmuseum。不知怎么发音。Ri-Zhe-Km-Sae Museum。。。么?当然,我没有艺术细胞,我并没有进去Rijksmuseum,而是在Rijksmuseum外玩了好久。玩什么呢?



 随手摘了路边花


 走走走




骑骑骑

 哈咯Husky
 就是玩儿这个啦,I Amsterdam大字!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玩法。就是拍照而已 。
Er。。。


 照一个

 话说回来,有很多游客在这里拍照的。所以我们一逮到机会就要醒目跳上去不停照照照。之前看到了个泰国女生一直叫其他人帮她拍照。这里照那里又照,我心想:你也太想照了吧。。。

 嘿嘿  mmmmmm

这张看起来字体很小吧?其实这些字长得比我高多了。


 大叔你走开好么???

 我是拼了。其实我根本爬不上去,还发烧呢当时。但看到这些字我太兴奋了啦!我让叉生推我。我就抱着这A字然后爬啊爬,他就在后面推我屁股哈哈哈。我爬得好吃力啊!那天风还吹的那么大!我爬的时候肯定走光了,但我也无所谓了吧。算了。。。

 然后X生也爬上来了,还不需要其他人推屁股呢哈哈

 我很喜欢这D字。

 嘿!帮我们拍这照片的是个Australian,她说Oh yeah DAM!I like it!后来她也让我们帮她照了这个。 

 你看你看,永远都那么多人。看那M字

然后我就和E玩在一起了


 我的脚不见了,因为我脚在后面飞踢。踢起来了。=)

 想不到我们在这儿逗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我们都吓到了。我刚刚还错怪了那泰国女生。好吧,我错了。好啦,当然还包括我们在这里聊天和帮其他人拍照的时间啦。掰掰咯。

 找吃的去。

 这餐没啥特别的。反正有人不让我吃汉堡,但仍然阻止不了我吃薯条!Excuse me mayonnaise pleaseeee

 吃饱逛逛儿去吧,我们去了Sex Museum。听着名字就知道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博物馆吧?最让我不解的是,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很镇定的在参观呢?根本心里是波涛汹涌嘛。装什么装啦。
这张已是最不开放的了。其他的是儿童不宜咯。
Zha Bo Bo


过后我们就去红灯区了。No picture please

 哪哪哪,晚上就人影都没有。我们搭电车又回来了这儿。照个夜景也不错。

 pose有待于加强

 还是D啊




其他走着照照




 有一大妈走过来说想帮我们拍照。人好好啊。


后面那位pose很生硬,导致我也很生硬


Hello Tulips

 快点拍啦,很热好么?



 休闲下午

风车吹

 沿路停在个花园拍照


 有人在写生啊

很像对不?

  那几天走走就靠这车了。



 叉生说:来和这车一起照吧。然后我就摆出这pose了哈哈哈。我知道我很会装。=P


话说回来,由于荷兰的驾驶盘是在左边的,那租车的人再三问叉生这对他有没有问题,叉说应该Ok的。为了安全起见,那租车先生坐在叉生隔壁,然后我们在附近兜了几圈。叉生驾得不错,但我可感受得到那租车先生很紧张,因为他的手一直抓住他右上的把柄哈哈哈。

驾着驾着也没怎样,我想叉生应该也习惯了。然后我们就很开心的不知聊起了什么。当时觉得奇怪,因为前面的车怎么是迎面而来的,然后里面的大妈们都很真心惊吓的在呐喊。我喊:你走错lane了啦!然后我们俩大叫,叉生赶快把转盘转去右边。


然后我们就呆了好一阵子,过后就大笑哈哈哈!我知道很危险,但是也很好笑。。。
 好多木鞋啊

突然有一堆人涌着来。马拉松吧。




 Hello Mr叉
 



 好吃啊


 当时走过这里,我们感觉这里很像Copenhagen,好像回去了一样。



muaks!
不知道结尾怎么写,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